#登山
#毕业旅行
毕业旅行机好像开始了
关于三班的男孩女孩们都在下面,下面我就要开始深夜三班故事会了
以下故事纯属虚构
我知道你的大学一定不想留下遗憾,我知道你一定想跟某个人说点什么或者等着某些人来表白,疯一次闹一次的事再不抓紧就老了!!!
我们是来自中国计院11汉语言3班的十三个年轻人,我们爱着美女,喜欢帅哥。马上毕业了,生活的现实告诉我们,再不赚钱我们就完了!现在,我们要勇敢而坚强地接受雇佣关系,无论你是雇我们跟自己表白还是雇我们跟别人表白,又或者是雇我们跟我们表白,我!们!全!都!明码标价!的!接受!
你们会支持我们的对吗!
表白我们是专业的,专业表白三十年,即便表白已经被拒了二十九年,可是我们一直在坚持,时刻在努力。关于表白的着装、发型、妆容、高低胖瘦,随便老板您怎么提!我们的宗旨是:一切为了雇主,为了雇主的一切!
下面,
我们来看看这十个人的演戏功底怎么样吧,毕竟一手买卖,不能端锅砸饭碗,这些照片来自强行假扮情侣的某男某女。
一号佳丽
姓名:程小帅
星座:狮子座
爱好:装逼
表白宣言:让我们合法的结合吧,不要钱的那种!
二号佳丽
姓名:植物嘉
星座:射手座
爱好:找女朋友
表白宣言: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长。
三号佳丽
姓名:胡十七
星座:双子座
爱好:拍自己的脚
表白宣言: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四号佳丽
姓名:水果健
星座:白羊座
爱好:花钱
表白宣言: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五号佳丽
姓名:Cherries
星座:金牛座
爱好:表白
表白宣言:我走八辈子运碰上你,你倒八辈子霉遇见我,为了你这十六辈子遭的罪,请让我今生好好爱你。
六号佳丽
姓名:沈小美
星座:天秤座
爱好:黄赌毒
表白宣言:如果你满意,我们就来真的。
九号佳丽
姓名:朱大壮
星座:狮子座
爱好:被表白
表白宣言:单身就狂欢,恋爱就勇敢!
其实我们班一共有13个人,因为一些原因可能有些人会错过旅程。然而就好像火车站总有赶不上火车的人,有人幸运补到一张准点开的站票,有人晚点只好坐下一班车出发。不论每段旅程是否有人下车,从起点到终点,所有的风景我最想和你们一起看到。幸运的事,一张通往南方的列车,我们都曾在。
花裤衩表白计划
1.活动时间
2015年5月24日——不一定(看心情)
2.活动地点
地区不限,线上线下均可
3.服务内容
1、表白
2、被表白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自己有男女朋友还要雇人表白和去表白?!
因为心情!
因为心情!!
因为心情!!!
因为要赚钱!
因为要赚钱!!
因为要赚钱!!!
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们需要很多很多雇主,长得好,可以长期雇佣。
接受【私人订制,独家策划】
联系电话:还是私信我吧
邮箱:也还是私信我吧
价钱公道,都好谈。
就问你们四句:
来还是不来!
约还是不约!
还表不表白了!
还爱不爱了!
转发朋友圈和微博把这条利民广告告诉身边有需要的人!
你们都是小天使!我们替他们谢谢你们了!
广告时间结束,说点正经的
其实我们就是大学里面靠着颜值和人格魅力自己组了一个班级叫做11汉语言3班,然后来了一场毕业旅行,以叨逼叨的名义出发,一路叨逼叨,继续叨逼叨,然后呢,大学就结束了,我们往各自的天涯奔去,谢谢各自的出现让彼此的世界变得丰盈,愿岁月安好,有回忆煮酒。
最后一句网络金桔送给大家:
魔力十足看我认真玩生活
姑且三分大家轻松过日子
横批:微笑第一!
祝所有出发的人都有下一个梦想
这本不是一篇攻略性的游记,这是我们的旅行生活。我们都爱打牌,我们都爱拍照,我们都爱看星星,我们偶爱瞎逼逼,这次旅行只是一群爱夏逼逼的少男少女的毕业前的家乡游!
第一站: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
我们的宗旨是没有行程,走到哪玩到哪拍到哪吃到哪。只要有地方住,又便宜!又舒适!你们知道这帮人文男子多难伺候吗。一路嫌弃人文妇女不够美,一路要求把自己拍的又高又帅,一路要水给水要饭给饭。12号晚上的火车从杭州出发13号一大早到。感受到了北京真的很贵的房价,再加上人文男子们从来没有住过青旅,在北京我们就定了瓦片儿青年旅社,在一个巷子里。出了地铁口走五分钟就可以到啦。13号是谢美丽的生日,晚上吃烧烤蹲在青旅门口裹着棉被聊天,白天暴走在北京街头,晚上熬夜该论文,凌晨四点起来看升旗,北京站就是这样。
北京没有行程,只有叨逼叨
北京
程小帅,这个人是我哥哥,温州高富帅,家里有好几头老母猪,以后估计会和我嫂子恩爱白首。姑娘们不好对他有想法了。
那时候我和他一起准备公务员考试,他就会带我去图书馆,我总爱在图书馆玩手机发微信,看着满摞满摞的书发呆。然后他就会敲敲我的桌子就好像高中班主任一样说【你跟我出来一下】。站在楼道里,点根烟问我要不要,批评说我这样的状态不对,然后诉说他的来往。其实我知道他就是吹牛逼。可是吹着吹着也考上了,然而现在当所有人各奔东西,我和他却在一个城市的两端,不请我吃饭不请我看电影不请我大保健我只想问他他好意思吗····
北京
谢美丽。和她一起的四年,一起做明信片做饼干当老板娘的日子也是感觉梦想在发光的日子。尽管我知道这些东西不会在我们的生活中一直走下去,但还是愿意在最年轻的时候和最要好的人一起做些自己喜欢的事,这些特别的属于青春纪的故事希望还有part3,part4.。。
北京
马椰子。每个人都有特殊的技能生存,她就是我心目中最健康的女孩子。独立爱笑爱的时候俗到骨子里恨的时候批判性的语言可以翘起地球。她平时爱在微博上瞎逼逼,私下喜欢在别人朋友圈下面叨逼叨。可是我好爱听她说的话。大二那年一起跨年她和前任分手,直到现在遇到潘丽水,尽管我爱死了潘(的声音),也真的好想这只爱笑的大黄永远幸福。
北京
植物嘉。我们的嘉爷。超级爱花爱植物。酒量极差,喝完会打人。要知道我这么写他他也绝对会说小朱啊,你这样不行啊。然后要死要活的说下次要打死我。让我觉得眼泪汪汪的事是:大二那年一起去贵州支教,走的时候他把行李箱的棉被全都扔掉去装了后山的映山红带回家;每次打牌手气好的都想跟他一家;出门旅游必备嘉爷,爱拍照爱给女孩子拍照等多久都一点怨言都没有。是出门男友首选。
北京
谢姑娘513过生日,当天达到北京的时候一伙人都在研究怎么在夜黑风高的晚上来个催人泪下感人肺腑的庆生惊喜派对。瓦片儿青旅的老板得知这个消息知道我们要搞个小惊喜庆祝的时候亲自做了蛋糕,配着小烧烤一群人在青旅大厅里过生日,这辈子大概只有这一次吧!
大概最好的时光就是这个样子了
北京
因为一些原因其实我北京迟到了,但还好,最好的时光我赶上了。
北京
天还没亮就出来拍照,自己迷糊路人也迷糊,都是虚掉的青春和白衬衣。
北京
看到这样的照片,没有什么心情和信心拍第三张第四张了
看脚识英雄
北京
北京-青岛的动车站,我才发现,程小帅的头每次都夹在人文妇女中间,他一定很爱我们!
北京有烤鸭和美食
一群人出门早饭基本都会省下好多钱!因为人文男子根本没有早餐环节啊!可老板们午饭和晚饭都不爱将就。有的时候妇女们说为了节省出差费用路边随便吃一顿,老板们立刻这顿我请的气势拿出来,结果一群人吃香的喝辣的去了。好的是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发生。
所有的食物都在这里了。
这种汽水饮料还是在电视里才看的到
最让人念念不忘的北京烤鸭!
第二站:有啤酒,有靓仔,有海边别墅的青岛
几年前和要好的朋友来过一次青岛,那时候多年轻啊多美好啊。我,小47,小脸姐,三个女孩子为了青春不朽为了美好的友谊来海边吹啊吹的。还记得那时候小脸姐还跟小眼睛(他前男友,我第一次见他脑海里就是这个名字就这么叫了)在一起呢,青岛之行前,他们俩还在吵架,小眼睛瞒着我们就也不知道坐的哪开来的列车就来找小脸姐。后来大团圆结局变成了我们四人行。用俗到骨子里的在海边写下我爱你拍照,去游乐园做摩天轮旋转木马还有天旋地转吃棉花糖。这些都好像昨天的事。时隔三年,现在的小脸姐也有了新的幸福,小47一生平淡爱自由还在努力奋斗事业编的考试。所有的事情都在改变,有句话这么说:你无法逃避的,是与往事同甘共苦;你可以做到的,是与自己生死相依。
想起来这段事是因为知道,现在很要好的朋友,十年后未必还存有彼此的电话号码,不是人无情,也不是人健忘,缘分是有时限的,有阶段性的。但对于那些美好的事物,时光不一定会助长,但一定会永久保存。我希望我们二十几岁以后的人生,过成彼此想要的样子,快乐悲伤,总有人是你背后的脊梁。
在海边度假,碰见靓仔和美眉,有啤酒喝可以瞎逼逼是三班最爱做的事。现在来给所有新生的照片定义我要做的事。
还是要有点攻略的样子
因为这趟毕业游,好多朋友打算暑期去青岛,问我们大概预算和行程,结合两次自由行,我知道的熟悉的不熟悉的青岛攻略都在这里了。
交通
北京--青岛:
推荐动车,票价275,一般五个小时就到了。
如果不赶时间的话T25也不错,晚上22:48的车第二天一早7点多就到了。这样可以节省一晚住宿哦。
住宿
每次去青岛酒店都不好预定。住在那里也是一个问题。
1.火车站附近的青旅或酒店。
火车站出来就是栈桥,从栈桥一路沿海走都是风景,教堂也都在火车站附近。并且这里的公交车四通八达,绝大部分你要到达的地方都有直通车。
一个小建议:买一份小地图随身带着,5块钱左右,基本上你要去的地方都在上面有标注。
2.海边别墅。
各大酒店预订网上都有,比较火,要提前预定。人多一起玩最好有这样一个日租房一样的别墅度假休闲,其实平摊到每个人跟住酒店价格差不多,房间多娱乐设施也多,还可以像一家人一样住在一起,
行程
第一天:天主教堂,栈桥,鲁迅公园,广西路。
从火车站附近出发大概走十分钟就可以到达中山路,这里有那座魅力的天主教堂。浙江路St弥厄尔教堂,每天有很多人会在这里拍婚纱照,看到美丽的少男少女,室内拍照请一定要关闭闪关灯谢谢。
从教堂向南走,就走到栈桥,这个青岛的地标,其实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在这逛逛也算来过了,往前走就是鲁迅公园,到了鲁迅公园就不要再往前走了。中午坐公交车回火车站附近都有很多吃海鲜排挡的地方,也不贵。
下午可以去广西路附近看旧址。我觉得青岛和哈尔滨蛮像,有出名的教堂和欧式建筑。,这些古老的民宅和欧建还是慢慢寻找比较有趣味,当然,如果带着人文男子,千万不要来这种地方。在这附近拍照参观可以玩一下午,时间差不多了就在路边坐公交回酒店好了。
第二天: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第三海水浴场,石老人海水浴场,骑单车
第一天在海边算是初体验,海水也还不够清澈,人来人往也很多。从酒店出发坐公交车到市政府站下就是一个红色的雕塑--五月的风。如果挑选一个地方吹海风骑单车,我推荐这里,五四广场距离第三海水浴场不远,骑单车加游玩两个小时左右。
上午到五四广场后去奥帆中心看一下,在附近租一两台单车,沿着海岸线一路都没什么人,到了第三海水浴场却有很多拍婚纱照的,在这里玩些海上项目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午饭就建议附近随便吃一点,下午可以从香港中路乘车到海滨雕塑园和石老人海水浴场。这边是我觉得最像海边最清净的地方,可以多逛一会,晚上回云霄路吃饭。
第三天:江苏路基督教堂,德国总督府信号山公园,中国海洋大学。
逛了两天海边,可以适当换换口味。
上午直接地图导航到江苏路基督教堂,门票7元,这个地方蛮好找,网上说幸运的话会赶上婚礼。所以要早点去。交谈旁边就就是德国总督府(门票20)和信号山公园(门票15)。这个地方一定要去,可以俯瞰整个青岛。
下午从信号山往南走是中国海洋大学,假装自己是在读生逛一圈也不错。再往前走就是各种故居。晚上可以坐车去啤酒街嗨一把。
第四天:八大关,花石楼,第二海水浴场
早饭后可以直接去八大关,对这里感兴趣的人可以在这里玩一整天!!!这里集中了俄、法、英、德、美、丹麦、希腊、日本、瑞士、西班牙等国家的各式建筑,
我就不分日期了,爱瞎比比爱拍照爱作爱哭爱闹看过来。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这次我们选择住在极地海洋世界附近是因为这边可以有无敌海景房,虽然不如栈桥那边交通方便,但公交直达各地也蛮方便的,而且这里人少,海水更清澈,每天大清早相约出来捡贝壳和拍照是最美妙的事了。
小披肩陪我走天涯
这条披肩在这个夏天的出镜率达到百分之五百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去海边必备装备集锦
1.披肩、丝巾:太重要了!!!第一防晒第二防晒第三还是防晒!第四拍照美第五拍照美第六还是拍照美!再有如果在海边有点小意外比如衣服湿了又怕走光还有遮遮粗手臂什么的小披肩都是首选哦!
2.墨镜、草帽:相信我,因为没戴墨镜吃了好多亏,下面的照片经常睁不开眼的都是我。
3.防晒霜,保湿喷雾:夏天来了很多人都怕晒伤,但又觉得无所谓,早上出门抹一次就差不多了,告诉大家,一定要把防晒霜携带在身边,随时抹,想起来就抹,你抹不了吃亏,抹不了上当。当从海边回来发现自己的渐变色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4.凉拖,沙滩裤:方便,拍照也好看,但海边有的是卖的。不信的话看下图。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第一天早上,我,谢美丽,植物嘉,翔,起来大早就为了拍情侣照。一趟出来,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就是植物嘉那样的。爱拍照爱给女孩子拍照爱和女孩子合照,等得起不埋怨,我们人文妇女每天排队假装是他的一日情侣。你看这些光鲜的照片后面是:一个人摆好后说,可以拍了可以拍了。下面三个人对着他一顿猛按快门。
和植物嘉的一日情人
莫名觉得今天跟嘉爷穿了情侣装
这一路,和谢美丽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咱俩刚才拍合照了嘛!
大学四年,我们为对方拍照,随便找路人甲帮忙拍照,定时相机拍照,合照多的可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重样的。
淘宝细节图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不够爱自己,我们常常需要通过爱我们的人才能够发现我们自己有多么好,大部分人在一味的爱对方的时候,常常是忽略了自己最美好的一部分的。我们是依赖着那个深爱着我们的人,而让我们相信我们值得被爱,我们是一个好人。所以,不要轻易拒绝让你感觉自己有多好的机会。
有船有海,有人有家
翔:其实他叫熬
,如果手里面有十张好人卡,都会偷偷再做一张发给他是一张的那种人。尽管现在爱斤斤计较,爱管我要钱,爱让我请他吃饭,爱瞎比比爱哭爱耍无赖了,谁会知道当年他是那种一个电话帮你摆平天下事的好朋友。哦不对,他现在最爱唱歌最爱自拍最爱自恋以为自己超级无敌帅~~
山顶女壮士
青岛五四广场
其实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还有个小故事。那时候我妹妹--就是图片上这个男生要过生日,想着要怎么给他准备礼物的时候,就想说安排每个人跟他和张照,凑齐九张,就够发朋友圈了吧。结果后来,你们知道怎么了嘛!!!!!
这张照片上的男女主人公意外的在一起了。那些和电视剧电影一样的剧情就不解释了。
男男女女出来玩,有没有对象,都只好自行配对。
青岛五四广场
说我们是一个没有攻略没有行程的组织我们就真的是嘛!心思缜密观察入微的朋友都发现了:行程攻略我都写在前面了。下面就按地点看图编故事吧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这里人最多了、每个经过栈桥的人都会路过这里看看海。虽然我觉得并没有那么好看,路人甲拍的照片也不怎么好看,好的是大合照里我们不比美!
上面说的披肩的小作用就是当风很大,裙很短的时候!它可以当裙子呀
大海是蓝色的
姑娘是粉红色的
我妈是这么说的
谁还这么信呢
鲁迅公园
鲁迅公园可是我们玩了两个小时的地方。来了就是泡脚,拍照,瞎比比。推荐游玩指数八颗星。
刘三秒(Cherries):是我妹妹,非要给自己搞个英文名。搞得一点都不统一。我妹妹和我哥哥都是我在这个学校的亲人。而我和妹妹的血缘关系来自于我们的习爸爸和彭麻麻。我们有无尽的家产和绵长的说不完的故事,他的故事可以去黄金档电视剧片场找到原型,文艺矫情的和我真的是一家人,所以当我们面对错不错对不对的事的时候,会告诉对方:我不管你是对是错,只管你好不好。
胡十八:明明是十五,非要叫十八。四年前一起跨年拍的照片和这张照片比较起来,我怀疑他刚从韩国回来。和人文男子在一起的生活就算没有谈恋爱,也好像被成为挂名女友要履行照顾他们爱他们的义务。而胡十八是又是最会体贴和照顾女孩子的人文男子的代表。不是每个人都经得住等待和陪伴,现在跑到杭州和
相亲相爱的十八求你快点遇到牵手姑娘好嘛!
鲁迅公园
眉眼能传达的爱意,是想紧紧盯着你
我哥哥现在发达了,可还是总管我要钱,我一个无产阶级,唉!!!
他们呢,大概一度觉得自己是对方眼中的天使吧
我哥哥和我妹妹关系真是好啊
上相的妹妹和大黄。
说了鲁迅公园真的可以玩两三个小时,只要有人只有有戏!
后来你被当做屏保的照片
照片传上来以后我再后悔为什么除了调色我不去把自己P成90斤!!!!
看这些照片,大家的感慨是:大黄有一种本领,跟人文男子拍照,他们每个都好像是她男朋友!!!
当安静的美男子又不会怀孕!
点赞和我聊会天又不会怀孕!
你大胆夸我文静又不会怀孕!
鲁迅公园
好几次发朋友圈,朋友们都要我抬起头。可是我觉得低着头也很美啊
第二海水浴场
第二海水浴场是我们第二天去的海边。那时候白天在外面玩,晚上吃大排档吃烧烤,回宾馆后改论文到第二天天明。我和谢美丽一间房,我们的日常就是每天睡眠不足3小时,睡睡醒醒,玩玩拍拍,改论文喝咖啡。那些发光的日子到现在还被那时候的努力地自己感动!
鲁迅公园
最好玩的是我妹妹和麻麻,妹妹就是照片里的男子,麻麻就是照片里的女子,一趟毕业游结束后他们意外走在了一起,然而回头看这些照片,原来那时候的情侣照拍了这么多····
最爱拍脚丫子的胡十八
沈小美:麻麻,我们都叫她麻麻,看她身材小小,是个能量很大的人。内心坚强,笑容有力量、一起打牌吃饭出门旅行一路充当照顾人的角色。我们都是生活在北方的姑娘,性格差不多就觉得她和我特别像,爱的时候俗到骨子里,可我就是喜欢她敢爱敢恨的性格。对啊,管他是是非非,管他沧桑变化,人生苦短着呢,快点笑起来一起疯!
鲁迅公园
麻麻和我还有一点很像的是我们都喜欢绿色~!
那天去海边,我和谢美丽把箱子都翻烂了还挑不到满意的衣服,怎么都觉得要么显胖了要么穿过了要么和团队不搭。最后我把小裙拿出来给她说你穿这个吧,一定好看,你看,谢姑娘美得跟朵花似的
我说嘉爷爱拍拍照吧
鲁迅公园
是不是有一种大黄和谁拍照就是谁女朋友的感觉!是不是!大黄最有心了,出发前给自己买了两条超级美的裙子~
论《如何演绎做好对方的一日情侣》,详情私信我,联系到大黄,她会教我们的。我们都不会告诉她现任男朋友潘的!
假装四对couple在秀恩爱···
鲁迅公园
看出来了,嘉爷是每个人文妇女的挚爱,拍照都要抢来的····
青岛海边到处都是推荐海上娱乐项目的人员。我们最后选择在第二海水浴场这边玩一下,是因为这边人少,还可以砍价。在他们在大海飞翔的时候我们只能在下面安静的坐着。可是看到好朋友飞起来那一刻是这样:开心。
第二海水浴场
水果健:其实我都叫他健哥。因为我觉得他是个很细心又负责的团支书。不仅所有的大大小小事物都是他处理解决,又不推卸又不埋怨,有人感冒时候会去倒开水 在走累的时候会背起你背包的健哥,怪不得那么招汉二漂亮姑娘喜欢!
你们还不承认你们住了四年 有感情了嘛!!!
坐地画圈,输赢都是浮云,推倒才是真本事!
花花绿绿和妹妹的合照····
出发的时候心里就有想法说:到了每个地方都要有一张大合照,最后就算大合照被拍的乱七八糟的时候也只想说,有回忆真好!
我的男朋友们。
第二海水浴场
关于这些男男女女的故事,都看累了,也不想知道谁跟谁是什么关系,只是这么会演,看了上面的广告的朋友,真的不约嘛?
喏,情侣照!
海边大黄最美!
好像要壁咚哦!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夕阳下的奔pao,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大海边 大黄最美!
重要的话说三遍
第二海水浴场
关于大壮,我是没什么好说了,她就是很壮啊
关于谢美丽的穿搭配,第一要人美,第二要人美,第三还要人美
麻麻,我都看到你脸上的阳光了!
第二海水浴场
年轻,都是这样不服输有倔强的挺过来的
关于大合照的事,还有很多
这里有很多拍婚纱照的,骑单车随手拍都是浪漫
就算走,也不要留遗憾!
旅行中的生日礼物
5月18是妹妹生日,就是刘三秒。大家瞒着他,分了几组人,一队拉着他在外面散步,一队出门买蛋糕买气球,一队在宾馆布置。忙忙碌碌,最后是这样
青岛到了青岛就喝啤酒,吃海鲜,夜宵是烧烤。
关于青岛的吃,海鲜大排档遍地都是,吃了几天就会想念肯德基的汉堡和麦当劳的薯条了。最划算的海鲜大排挡是栈桥百盛附近的一条街上,十个人吃了这么多菜吃了不到两百块。
栈桥
青岛第三站:杭州,四年和你在一起。
我们一起在杭州生活了四年,从来没有这么多人一起拍过这么多照片,大概只有毕业典礼会给我们这样大的礼物。
拍好毕业照一共分几步:
1.班级大合照
2.闺蜜照
3.集体照(朋友,社团,学生会)
4.情侣照
我们就看图,不说话了。下面这些照片,能用路人甲的用路人甲,没有路人甲就是定时拍。辛苦是必须的、
和11汉1一起毕业
学源街258号永远的3班
学源街258号钟声敲打在毕业典礼
学源街258号和好朋友的四年
学源街258号当好朋友遇到男朋友
少爷:我的好闺蜜,谢美丽的男朋友,傲娇的少爷脾气,我希望他能在全中国的东南西北都有一套房子,然后也带我去住。以前经常把谢美丽气的躲在寝室楼下哭,但我觉得他挺聪明的!现在一吵架就跑来找我,知道我会去找谢美丽,两人就好了!看完这篇游记的男孩子要不要私信我少爷的联系方式告诉你撩妹技巧啊
学源街258号答辩那天
学源街258号
学源街258号第四站:温州,这里的村花叫阿花
五月底的时候,我和大家说我有事要回家里几天,谁知道这些男男女女就是这么爱玩,跟着我买着票,就跟我回家见家长的家长了。意外我迪迪也回来了,所以少男少女团加了他!
永嘉第五站:上虞、绍兴千岛湖-----下车到来的意外
最有意思的是路过上虞站的三分钟,耳边响起到站的声音,我说,老大在这上班,要么我们下车再玩一天回杭州,八个人六个人下了车,付出最大的是谢美丽,取消了回家的机票,奔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意外。
所以真的没有行程,走到哪玩到哪。重要的不是走到哪,而是跟谁一起走。
然而这趟意外还是有精密严谨的部署的:
第一:到达上虞入住,夜晚和老大碰面吃饭,夜生活是打牌。
第二:出发去绍兴。参观鲁迅故居,闲逛绍兴,吃臭豆腐。
第三:出发新安江千岛湖与大黄碰面(大黄家乡新安江)。去一次新叶古村。吃建德菜。
冒着大雨吃火锅,搭计程车 回家。
上虞
到了上虞的认证照!
老大:越来越美越来越贤惠的老大真是我心里女孩子的代表,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有礼貌温柔又会笑,心灵手巧的,如果给这样的女孩子贴上标签,全能五星外加婆婆首选儿媳妇代表。
瑞瑞:和谢美丽一样,住了四年的好室友。总有人如此,一些旅程没赶上却会在下段旅程搭上车。瑞瑞的心很大,容得下湖海,吞得了山河。我喜欢这样大度的女孩子,她也爱笑,她也会笑。她让身边的人觉得温暖,她叫我以温柔对待世界。她是优秀的三国杀选手,她是和我一起点外卖听歌听一个月的隔壁床。
酒店最有名的小卡片,一晚上可以接到很多很多张
人总要吃饭
饿了要吃饭
不饿也要吃饭
早上要吃饭
中午要吃饭
晚上也要吃饭
新安江
女孩子的脸
最后一站:江西三清山,看完了世界,我们各自回家。
未来三天出行安排如下:
6月20号:
1.7点起床,7:30—8:00食堂早餐,接下来卖被子收拾寝室行李乱七八糟没事的可以逛校园。(以上行程自愿参加)
2.10点钟10号楼下集合,打车出发地铁站,午餐东站解决(可以买便当火车上吃)。(送行人员自觉参加)
3.11:30—15:46火车到玉山。之后行程在玉山找宾馆住下,吃饭,打牌和深夜故事会。
6月21号:
1.7:30出发包车或大巴从玉山前往三清山,买票坐索道上山,走十分钟到达宾馆办入住,(上山建议只带背包放水、食物和必要物品,大件物品寄存山下)
2.预计9:00按线路登山,一路浏览阳光海岸景区、三清宫、西海岸景区,午饭路上面包干粮解决。在西海岸景区看日落,最后回到酒店,夜深看繁星当空,如果有的话。
3.晚上住山上,洗澡吃饭都不方便,到时候看。
6月22日:
1.老板会通知我们几点起来看日出,
2.日出结束后开始登山前往南清圆景区,观云海,从一线天下山。
3.今天日程比较轻松,可以慢慢爬,下山后还是住宿前往玉山住宿,冲个热水澡洗去一身的劳累。
4.夜晚看星星打牌还有深夜故事会!
6月23日:
1.出发回杭州的同学的票十五已经买好了,记得打94.5给他,
2.出发回其他地方的自行买票,我的已经买好了。
注意事项[表情]:
1.这两天天气预报有雨,尽量穿好衣服,会统一买好雨披,登山穿一双方便的鞋一起走天涯。
2.山上蚊虫多,花露水防蚊利器要自行携带。
3.可能去完江西很多人直接回家或者继续出发下一站继续路程,行李较多,建议21-22两天登山只带小背包上去,里面装好必需用品和食物即可。其他物品一起放在山下寄存。
3.学生证已经作废的同学建议把一卡通或者借一个学生证过去,三清山门票学生证半价,还是比较划算的,实在没有到时候再想办法。
4.背包里的宝贝: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现金若干,充电器,手机,照相机,耳机,一些常用药,充电宝,洗漱用品,薄外套,家钥匙等。
5.学校事情还没有办完的要提前说一下,准备好找人帮忙办一下,
6.最后一句:
魔力十足看我认真玩生活
姑且三分大家轻松过日子
横批:微笑第一!
祝所有出发的人能得到下一个梦想。
三清山结语
心中有爱,做什么都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