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

写在前面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六月的骄阳,蠢蠢欲动的心;突如其来的假期,心中向往的大海……说走就走的旅行让人望而却步,可说走就走的度假却易如反掌。想要一次纯粹的夏日假期,没有行程,没有景点,无须赶时间……只有阳光、沙滩和海浪的陪伴。三亚,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有人说这个时候的三亚,烈日炎炎气温高涨,渔民正值休渔期,是一年中的淡季。可正因为如此,这个时候的三亚游人稀少,机票降价、酒店打折……对我来说却是极好的旅行佳期。
如果因为怕热不敢夏天去三亚,那肯定是因为你没有掌握最应季、最正确的玩法!摒弃人挤人的景点,避开酷热的时间段,最重要的是轻松玩儿转酒店,不但热不着累不着,还能真正拥有一次轻松舒适的消夏度假之旅!
关于彩虹帮

彩虹帮成员:
@彩虹帮帮主:婚礼婚纱摄影师一枚,二当家御用摄影师
@彩虹帮二当家:旅行专栏作家,摄影爱好者
欢迎关注同名微博,跟我们一起旅行~

关于摄影及后期
彩虹帮帮主:佳能5D3 + 70-200 + 16-35
彩虹帮二当家:索尼奶昔6+苹果6s

后期:旅途中直播的照片都是手机Snapseed+VSCO粗修;回到家的大多照片用lightroom调下色,有时偷懒也用美图秀秀直接上滤镜;特别喜欢的照片再用PS进一步精修。

关于行程单

电话:+86 898 8871 8888
微博:@三亚亚龙湾迎宾馆酒店
地址: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网址:www.palaceresortyalongbay.com

D1:北京-三亚-亚龙湾迎宾馆

三亚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飞机晚点两个小时,到达三亚机场时正是最热的午后两点。
三亚
可是当从机舱窗户看到下面的碧海蓝天时,心情也像小鸟一般放飞了起来。七年前的冬天曾带着爸妈来三亚度假,也许是因为冬季又加上阴天的缘故,并没有看到过三亚这般颜色的天空与海水,好似去了一个假的三亚。而这一次,终于让我见识到了这个海滨城市最美的一面。
亚龙湾
预定了酒店的接机服务,司机开着别克GL8早早就来到机场等候我们。通往亚龙湾的途中,经过电影《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一段美如时空隧道的公路,现实中的美景比电影来的更美好。

走进时尚城堡,走进亚龙湾迎宾馆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第二次来三亚的我决定全程入住亚龙湾,给自己一场纯粹的海边度假。2016年2月的三亚,一座名为“亚龙湾迎宾馆(Palace Resort)”的五星级新派奢华酒店与世人见面。此后一直高调跃于亚龙湾豪华五星级酒店网评榜首,颇受家庭亲子及情侣度假游客的好评与青睐。于是“亚龙湾迎宾馆”成了我这个天秤座纠结一晚之后的最终选择。
事实证明,这个选择太正确了。正是因为入住亚龙湾迎宾馆,轻松舒适的酒店氛围,处处洋溢的热情服务,还有硬件上周到体贴的设施安排,都让我的三亚之旅快乐而圆满。
酒店整体设计以黑白为主色系,以当代艺术和时尚经典为设计主轴,处处都彰显着年轻时尚的朝气。步入酒店大堂,时尚气息扑面而来。抬头一看:星空、极光、海底世界,立体呈现于一座异形灯箱之上,这是国内目前现有最大的立体环绕动态LED灯阵,已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亚龙湾迎宾馆隶属山西华宇集团,集团总裁赵华山先生所拥有的张大千经典作品数量和质量,在目前国内收藏界无人能及。集团副总裁赵屹松是“三亚艺术季”(ART·SANYA)的总策划人。在如此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中,亚龙湾迎宾馆可谓是近水楼台,成了当代艺术珍品的天然展示平台。
看到这里就不难理解这间酒店设计上的与众不同了。在酒店的众多区域,大小不一陈列着各式各样的艺术作品,均出自当代艺术家之手。如果有时间,寻找藏在酒店角落的藏品真迹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迎宾馆是主打亲子家庭休闲度假的酒店,很多带宝宝的家庭都住在这里,遍地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酒店主楼后面有一个湖区,景色宜人,旺季的时候还会有很多湖面的水上项目可以玩。

一间钻进去就不想出来的庭院套房

是不是有人觉得这是一篇酒店体验文呢?哈哈,其实不是的!“我是游记!我是游记!“毕竟我70%的时间都是在酒店里玩耍嬉戏,所以开头酒店里的娱乐内容会多写一些哦~如果不住迎宾馆的朋友,可以点击目录直接跳到后面的内容~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六月的三亚有多热呢?就是太阳从升起到落下的这段时光里,只要你一步踏出空调房,只需一秒钟,就能热到已然忘记有空调是什么感觉,两秒钟就已经汗如雨下了。
这样的季节,在烈日当头的时候,最明智最舒服的选择当然是躲在酒店凉爽的房间里,看书、写字、喝咖啡……这才是我要的假期呀!
在亚龙湾迎宾馆属于我的庭院湖景套房中,不仅有24小时英式管家服务、宽敞的室内空间、豪华大理石浴室、美丽的私人庭院、55寸三星曲面电视等奢华服务体验,还有处处彰显精致细节的“小确幸”等待着我的发现。
最喜欢这儿房间的一点就是大!够大!而且是很敞亮的大开间设计,功能区分工又很明确,怎么待着都很舒服。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让我惊喜的是有一台胶囊咖啡机哦~每天都很享受房间里的咖啡Time。
自动胶囊咖啡机、精美骨瓷茶具、欧舒丹沐浴用品、缤纷欢迎果盘、浪漫蜜月布置……太多太多的温馨细节,真的让人一进入房间就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入住在此的四天三晚中,我真的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一样享受,迷恋上这里的一切,乐不思蜀了。
庭院房外的小院子,院子外就是湖光山色。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你好哇,亚龙湾!

在房间躲过了最热的午后,傍晚来临虽然热气还未完全消退,可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看海了!
酒店大门口有专门接送客人往返海边的车,但是我觉得完全不用啊,到海边就是过一个马路的事,步行用不了5分钟就到了。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酒店周围有两处可以吃饭逛街的地方,第一个是往海边的相反方向步行5分钟左右——叫“亚太商业中心“,别看名字起得挺大,但其实就是一小片餐厅聚集的地方,有快餐店、KFC、超市还有海鲜大排档等等,到了晚上灯火通明很热闹的感觉。我这几天几乎都每天去那里的超市门口买个大椰子喝。
另外一处就是在通往海边的必经路上——叫百花谷购物中心,也是类似规模的一片,中间有个像街心公园的区域很多游乐项目,晚上的夜景很美。路对面有麦当劳等餐厅,过了麦当劳就是海边了。

深海餐厅,就是喜欢无限量的海鲜

海边浅走了一会,看天色暗下来又回到酒店,因为那里有一个强大的吸引力牵引着我——海鲜自助晚餐!
来三亚的目的,一半是为了放松度假,还有一半就是赤裸裸的为了吃海鲜呐!为了肆无忌惮的吃海鲜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亚龙湾迎宾馆,就是因为他家大名鼎鼎的海蓝海底餐厅。
海蓝海底餐厅是亚龙湾首家海洋主题餐厅。能在这里边用餐边欣赏海底美景,是他家的一大亮点。
汇集新鲜的海洋生鲜、传统中式美食、经典欧式炭烧,在酒店顶级大厨的带领下,通过4个开放式操作餐台为客人呈现美食盛宴。
因为品种太多,餐厅太大,感觉每一次取餐都要走好久才能全部绕一遍。
烧烤区和海鲜区是最受欢迎的了,那个晚上我真是不记得到底吃了多少盘螃蟹和烤虾了~
海蓝海洋餐厅(亚龙湾迎宾馆店)
超大幅玻璃幕墙,将海底世界的斑斓景观尽显眼前,各色热带鱼穿梭游弋,带来犹如置身海洋中心的梦幻体验。
餐厅定点的潜水员喂食表演一定别错过了~小朋友看到潜水员叔叔时一起发出的尖叫声快把水族箱玻璃震碎了。

D2:酒店里吃了睡睡了游的懒人时光

海底餐厅超强自助早餐,吃一顿顶两顿~

海蓝海洋餐厅(亚龙湾迎宾馆店)
迎宾馆除了海鲜自助餐,每天早上多达百余品种的自助早餐,也是在海底美妙的环境里享用。我光是端着盘子走完四个餐台就要好久,吃了三个早晨恐怕也没有把它们全部吃遍。这样一间与众不同的海底餐厅,简直就是吃货们的天堂。

宝贝的幸福,儿童乐园里的新发现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身边的同学朋友都陆陆续续荣升奶妈奶爸,每次旅行归来,都被一众小爸妈们围着问有没有适合宝宝旅游的项目,索性每次出游我都格外注意旅游目的地中适合亲子游的内容。听闻迎宾馆里有一处专门为小朋友打造的儿童俱乐部,于是前去一探究竟。
这个名为“奇幻森林”的儿童俱乐部,占地面积居然有650平米,共分为六大游玩区域。炫酷的漂移碰碰车、多彩的缤纷淘气堡、宽敞的勇士拓展营、奇妙的电子水族馆还有欢乐的亲子互动区,简直就是一个现实版的童话乐园!别说宝宝们了,就连我进去之后也不想出来了。
白天天气热,户外和海边都容易对宝宝造成紫外线伤害,可也不能呆在房间里看电视浪费了假期。就让孩子们在最热的时候到儿童俱乐部里随心所欲的玩耍吧,宝宝开心,爸妈轻松,还充分享受了亲子时光,绝对一举多得。

只想一直泡在泳池,从白天到黑夜

酒店的泳池算是我最爱的地方了!从第一天刚进酒店那一刻起,远远看见一汪蓝色的池水就恨不得想噗通跳进去爽快一下。在三亚的四天三晚中,几乎每一天都能见到我畅游在水中的身影。清晨和傍晚,只要太阳没有直射在泳池区时,这里绝对是最凉爽舒适的地方。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从房间换好泳衣,罩上一件薄薄的防晒服,楼门口坐上管家的电瓶车,只需一分钟便已经置身在清凉的池水中。当然,如果住在池景房就更为方便了,一出门就是漂亮大泳池。酒店全年都开放3000平米室外幻彩泳池、儿童恒温泳池、水上乐园及海盗船等娱乐设施。
到了夜晚,泳池内的幻彩灯光设计全部点亮,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置身泳池犹如五彩幻梦一般美妙。

至尊私享,请大厨们来庭院里烧烤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白天太热了,真的是懒得出门,除了去游泳池泡着,这一天我根本就没怎么出房间。
在亚龙湾迎宾馆的第二晚,我预定了庭院套房特享的庭院烧烤,在我们自己的小庭院里来了一场饕餮盛宴,庆祝这一次完美的三亚度假之旅。
下午管家在院子里帮忙布置了简洁美好的餐桌,搬来了烧烤炉、小冰箱等全套设备,大厨师傅傍晚时分准时出现在庭院,开始热火朝天的烧烤大餐制作。而我则兴奋得不知该干什么好了,待到烧烤的香气飘散弥漫在整个院子里,我早早坐在餐桌前翘首企盼着大餐的开始。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烧烤火炉已经点燃,有没有觉得大厨们的背影好帅哇?
牛羊排、鸡翅、各种海鲜,各种蔬菜,一道菜接一道味蕾的惊喜,连最简单的烤茄子都美味极了。
就这样边享用美食美酒,边看着头顶的天空,由傍晚的粉红色变为暗夜的蓝宝石色。直到星光灿烂,烛光迷离,酒不醉人人自醉,空气里都是浪漫的味道。就让这庭院晚餐的余味继续,随美好的心情一起入梦来吧!

D3:亚龙湾-三亚第一海鲜市场-亚龙湾

就算没有日出,也要去看看清晨的大海

亚龙湾
因为前一天太过懒散,今天给自己安排了很丰富的室外活动。第一项就是早早起来看日出。可惜多云的天气,早上亚龙湾的天都是厚厚的云层并没有日出。可是要知道,清晨的海边是最适合拍美照的哇!
最爱的三角梅,已经开成了一面花墙!
虽然才早上七点多,太阳还忽隐忽现的藏在云彩里,可是美妙的光线转瞬即逝,日出后的一个小时是宝贵的拍照时间,错过了就要面临晒爆皮的危险了
亚龙湾
清晨的海边游人不多,镜头中仿佛整片海滩都被我们承包了一样。
小孩子勾起倔强的胖脚丫,这样的赶海是童年里最宝贵的记忆。

走!去第一市场买海鲜吃海鲜去~

第一市场
谁敢不承认?去三亚旅游,玩儿海只是一部分理由,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理由那就是——吃海鲜!三亚,作为中国领土最南端、最具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享用这里最新鲜、最地道的海鲜饕餮早就成了来三亚的游客们必做的一件事情。
但是,这些年关于某些热门海滨旅游城市“天价海鲜”、“缺斤短两“、“蒙骗掉包”的恶性欺客事件时有发生,虽说都只是旅行中小概率发生的偶然事件,但是其恶劣的影响甚至会延伸到整个城市的旅游形象。所以呢,作为一枚游客,尤其是北方一年见不到一次大海的陆地游客,想在三亚吃顿海鲜,心里还是会有一点点小担忧的。
久而久之,一些游客也慕名而来,自己在第一市场选购新鲜海鲜产品,然后在市场附近找海鲜加工店,根据自己喜爱的口味进行加工,并支付加工店海鲜加工费用。这样一来,既保证了所购海鲜的品质,又避免了给黑心餐馆留下暗箱操作的可乘之机。“到三亚第一市场吃海鲜”的变革与习惯已持续了多年。
带着这些担忧,出发前我认真上网作了一些功课,发现三亚这两年最火的海鲜市场是位于三亚湾新建街155号的第一市场。这里原本只是当地人每日生活交易的菜市场,因为是生鲜水产的交易聚集地,所以三亚市民都会到此购买最实惠最新鲜的海鲜。
锁定了吃海鲜的目的地——三亚第一市场,下一步就是选择一家靠谱的海鲜加工店了。在第一市场附近的新民街,几乎整条街都遍布了海鲜加工店。在目前政府与市场的严格监管下,大多数海鲜店都是明码标价的,按说游客在市场买完海鲜就可以自由选择中意的餐厅去加工享用海鲜了,可是哪里有竞争哪里就有“伤害”,现在在第一市场周边,很多角落都遍布了某些海鲜店成群的“拉客妹”与“拉客哥”。
第一市场
在这样生拉硬拽的抢客方式下,必定会有同行间、商客间的不愉快发生。我偏偏就最怕被人一路跟着推销甩也甩不到的感觉,所以在查阅大量过往游记之后,我选了一家资格老、在网上好评率超高的人气海鲜店——四川小胡子。
四川小胡子海鲜

初进三亚第一市场,寻找海鲜加工店

因为早上酒店的自助早餐吃的太横,到了中午都没有饿感。所以下午两三点我们才从亚龙湾坐车到了位于三亚湾的第一市场。一下车果然如网友说的一般,被一群海南拉客妹团团围住,赶紧低着头寻找新民街。
三亚湾
第一市场
走到街口,举着相机想拍张新民街的照片,这时一个东北大汗走到我面前:“小妹,上我家吃海鲜不?”“不吃不吃。”我头也没抬继续拍照。“不吃海鲜你站这干嘛啊?”“我拍照片啊~”“这有什么可拍的啊?你拍什么呢?”这时我已经感到一股杀气渐渐逼近,抬头看他——将近一米九的身高像个巨人一样:“你是记者啊?”他这一句话顿时把我问懵了,虽然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为啥这么想或者是在害怕着什么?反正那一刻他是把我吓着了,这样没有安全感的“巨人”站在门口拉客,有人敢去他家吃么?我没再理他,赶紧径直往我的目标小胡子家走去。
四川小胡子海鲜
没想到下午两三点,这家海鲜店里面还是座无虚席。因为是最早一批进驻第一市场的海鲜加工店,加上口碑又好,所以他们家的客人基本都是慕名而来,完全不用站在街上拉客。说了要吃海鲜,老板立刻派出一位大姐带着我们去第一市场购买海鲜了。
刚刚走进第一市场的我还是有种晕晕的感觉,只听到周围全是在问“吃海鲜么?上我家吃海鲜吧!”的声音,我们乖乖地跟着海鲜店的大姐,看她一家家询价比较,反正我是完全不懂行情,更别提挑选海鲜了,连品种都认不全。这个时候就发现有人带着买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了。
我说了几种想吃的海鲜,大姐先是建议了我们当季有什么、缺什么海鲜,比如6月不是皮皮虾的季节,如果非要吃就是又贵又不饱满的那种,不如换成三亚特色的和乐蟹。然后大姐又告诉我几种当地热门的海鲜,如芒果螺、海胆等等让我自己选择。
买海鲜的时候,我也是一路带着崇拜的目光,仰望着大姐闪闪发光的“专业能力”:买螃蟹时要求卖家用剪刀戳破螃蟹的头部,有黄儿流出的就是鲜肥的母蟹;买蛏子、芒果螺这样的贝类,会要求卖家把塑料袋底下弄出个窟窿来,放掉盛海鲜时多余的水份再上称称重量……反正一路下来,多亏大姐披荆斩棘带着我们火速完成了采购。

午餐:第一市场四川小胡子海鲜店

回到店里,每一样海鲜都要重新上称称一遍。因为一些海鲜的加工费是按重量计算的,所以必须要有重新上称这一步流程。海鲜数量、重量、加工费在这一步就已经可以明确计算出来了,客人和海鲜店双方都是公开透明的。
之后每种海鲜的加工方式和口味都按客人的要求标记下来,客人的桌号被分别写在卡片上跟随那些海鲜们被送进了后厨。整个过程干脆利落又不会出差错。
四川小胡子海鲜
我们又在门口点了鲜榨的芒果汁和西瓜汁,看到墙上贴着的加工费用明细和各种监督投诉电话,心里还是荡漾起一种踏实的安全感。
因为我们一路举着大小相机拍照、摆pose,老板可能觉得我们对品相的要求比较在意,所以在海鲜被送进厨房前,还听到老板特意嘱咐后厨“xx号的菜要摆盘好看点哦!”,顿时觉得老板挺可爱的。
楼下客人全坐满了,我们到海鲜店的三楼找了空座位,看到这满屋的海鲜壁纸,果然让人很有食欲。
四川小胡子海鲜
这家海鲜店出名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家的味道在第一市场是相当出众的。看店名也知道了“四川小胡子”老板是四川人嘛,所以他家的海鲜蘸料是独家秘制的川湘口味,尤其香辣口味的海鲜做得非常出彩,无辣不欢的朋友们到这里可算有口福了。
而我这个不吃辣的物种,居然也对这碗川湘蘸料爱不释手,它绝不是那种为了辣而辣的味道,是充满了浓郁的鲜香微辣,既有提香的作用又不会盖住海鲜原本的鲜味,非常推荐!
没一会儿我们的菜品就已经全部上齐了!这一桌生猛海鲜里,和乐蟹、芒果螺、蒸海胆都是我第一次吃,初次品尝的味道还真的惊艳到我了。这一口口极鲜的肉质进到嘴里,绝对人生的一大美好享受!嘴里吃着海鲜大餐,手里还不忘了拍照臭美,一桌子五颜六色的饕餮绝对不能浪费。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洗干净双手,撸起袖子大吃特吃了,具体情形和感受为了不引起食客们深夜的不适感,所以在此不再赘述。
四川小胡子海鲜
吃完海鲜,让我再来总结一遍在三亚吃海鲜的几大要点:
1、亲自去海鲜市场采购,避免黑心餐馆宰客;
2、拒绝街头拉客,选择口碑好评价高的海鲜加工店;
3、采购海鲜谨防重量上的小把戏,控水后再上称的工作要做足;
4、选择应季、热门的海鲜品种一般很少会出错;
5、可以适当听从海鲜店工作人员关于海鲜挑选方法、口味制作等方面的建议,毕竟人家吃过的海鲜比自己吃过的米饭都多;
6、海鲜加工前仔细算清海鲜数量、重量和对应的加工费,做到心中有数。
如何选购优质的海鲜,下面我也罗列出几点。。。

1、第一市场是三亚最大的海鲜市场,里面挤满了海鲜摊,海鲜种类上百种,只有你没见过的海鲜,没有你找不到的海鲜。想要在第一市场里买到便宜的好海鲜,同一种海鲜多问几家,多对比,至少价比三家,这样你就能知道这种海鲜品种的优劣了,或者可以找一家靠谱的海鲜加工店,由店员带你去买海鲜,毕竟对于海鲜,她们可是行家,有她们在,保你买的海鲜又新鲜又好吃,这次去小胡子家的那位帮我们买海鲜的大姐就挺不错的。

2、估计有人会说“像螃蟹那样的,捆得死死的,谁知道死活,还有螺类和虾类根本分不清有木有”。其实辨别海鲜死活非常容易,螃蟹的钳子被捆住了,但眼睛还能溜溜转呢,你用手碰碰螃蟹眼睛,不就知道死活了。而挑选螺类,那就是个细心活,选择那些在水里探出螺肉的螺,活螺一碰,肉就会缩进壳里,耐心一点,自然就能选到好的海鲜咯。而虾类,像波斯顿龙虾和花龙虾比较凶猛的,或者是基围虾、皮皮虾动作力度大的,表示生命力是比较好的。

3、如果在当地有要好的朋友或者同学、闺蜜,在他们的带领下,肯定比身处外地、初来乍到的你,心里会有底的多。

4、可以根据第一市场海鲜市场的行情来购买海鲜(附下图)这样不贪小便宜,一般不会出现那种假冒伪劣的海鲜啦,剩下的自然是鲜活的海鲜。
四川小胡子海鲜
写到这里,我的肚子早就咕噜咕噜的叫个不停了。啥也不说了,一会出门大排档点个辣炒蛏子解解馋去。远离海边的人呐,现在只想回到三亚,再来一顿海鲜大餐!

夜幕下的浪漫亚龙湾

亚龙湾
傍晚从三亚湾打车回到酒店,迅速换好泳装奔向大海,趁着日头西下赶紧享受一把在海水中畅游的感觉!
第一次带着爸妈来三亚旅行,也许是因为冬季的原因,即使在海清沙白的亚龙湾也没有见到真正的碧海蓝天。而这一次在夏天重回亚龙湾,老天爷真的每天都在给我们惊喜!
除了每天必备的蓝天大白云,我们每天都与翡翠一般颜色的海水亲密接触。碧蓝的天空,清澈透明的翠绿色海水,白色的浪花还有细腻柔软的沙滩,眼前的一幕一幕美景,层次分明,如梦如幻,让人只想痴痴地望着远方发呆……
傍晚涨潮十分,浪花太大以至于我实在不敢下海游泳了,就坐在沙滩上,任清凉的海水拍打着双腿,看来来往往的人们快乐得闪着光亮!
前文中已经介绍过亚龙湾迎宾馆附近,两处游玩吃饭的商业区之一——百花谷购物中心了。除了第一市场的海鲜、酒店自助餐&庭院烧烤两顿正餐,其余的餐饮我几乎都是在百花谷这边解决的。麦当劳、味千拉面、港式茶餐厅等等,吃饭的选择比较多,最重要是这边的夜景非常漂亮,从海边回酒店的路上,也是一直都在拍拍拍。

D4:新鸿港水果批发市场-三亚机场-北京

再看你一眼,美到心里的亚龙湾!

亚龙湾
三亚的最后一天,从早晨开始就有了一丝意犹未尽的不舍。这一天,我们把更多时间都留在了亚龙湾的海边。
“你,一会看我,一会看云;我觉得,你看我时很远,你看云时很近。”

那一天,就这样躺在海边的凉椅上,低头看海,抬头看云……
六月的三亚,空气中充满了湿热的味道,也充满了夏天的味道。我喜欢夏天,因为太多动人而热血的故事都发生在夏天;我也喜欢三亚,因为她是我这个夏天里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亚龙湾
愿下一个四季,还能回到三亚,回到亚龙湾!

本游记著作权归@彩虹帮二当家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